木阿mua

ooc咕咕nojam三合一品種豆豆 誕生是為了在人間傳播真善美 本體是仙女(?不是

爸比媽咪為何這樣¯\_ಠ_ಠ_/¯(6)

呀呼


受方性傳 育兒


重度ooc


不怎麼樣預警


本篇出場:羊鐵港九 塵埃級別的悠昀

新夫妻出現啦!!!(撒花

各位來猜大家的職業吧!

歡迎捉蟲

——————————————————————

6.

鄭氏集團A部門

「妳好,請問劉部長在嗎?」

肖珺提著一個袋子問前台的員工

「部長現在在辦公,請預約後再來謝謝」

前台員工頭都沒抬起來,用不屑的語氣回答肖珺

「我是他的妻子,他讓我帶東西給他」

她這才抬起頭,上下打量肖珺,又低下頭

「我沒有收到通知,請妳明天再來」

此時肖珺的電話響了,她連忙走到外面接起來

「喂,嗯我在你們部門前面了,但是進不去」

[為什麼進不來?妳跟前台講一下阿]

「我講了阿!她說叫我明天再來咩,你凶什麼凶阿!奇怪誒」

肖珺略微生氣的跟電話裡的劉揚揚通話,聽出來肖珺生氣了,劉揚揚連忙哄人

[欸欸欸沒有啦!我沒喔凶妳啦!對不起對不起,寶貝不要生氣厚]

「所以我要站在這裡等多久才能進去,再這樣我就走了蛤!」

才剛說完就看見西裝革履的劉揚揚走了出來,他質問前台,眼神高冷中帶有一點怒火

「Emily, 為什麼有客人沒有告訴我?」

Emily 支支吾吾的回答

「那個...呃...因為不確定客人身份,她..她沒有預約...」

劉揚揚皺了下眉頭,拉住肖珺,帶到Emily的面前

「她明明說了她是我老婆,妳是沒聽到還是怎樣?以後要是看見她就直接讓她到我辦公室,如果我在開會帶她去待客室,還有對她必須跟對待我一樣..」

肖珺連忙打斷他

「不用不用,以後我來就帶我到他的辦公室就好,還有不用對我那麼恭敬,就像一般客人就好」

劉揚揚微微嘟起嘴看著跟她跟她撒嬌,雙手抓住她的手,輕輕晃動,好像有點不滿肖珺的做法

「可是妳是我老婆誒...」

肖珺拉著他跑走了,走之前還不忘跟前台道謝

「不會意思我這就帶他走,謝謝妳呦」

Emily站在原地,腦筋轉不過來

:那是..那是我們劉部長??那個以高冷出名誰都不理的劉部長?


肖珺皺著眉頭坐在劉揚揚辦公室裡的小沙發床上,辦公室的主人看起來很不安的站在她旁邊,小心翼翼的開口

「那個...寶貝?」

坐著的人不悅的揮了揮手

「走開,去忙你的。」(冷漠的句號)

劉揚揚抱了上去,親親肖珺的耳朵

「啊——不要生氣了嘛!我錯了——」

肖珺甩開他的身子,瞪著劉揚揚

「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後者無辜的看向她

「因為我做了妳不喜歡的事?」

肖珺嘆了口氣,看著劉揚揚的眼睛就心軟了,她伸手幫他調整領帶,輕輕的說

「沒錯,我不希望用這種方式讓你的員工知道我是誰,我可受不了他們在背後嚼舌根」

劉揚揚震了一下

「他們敢?」

肖珺拍拍他的西裝,用手托著劉揚揚的臉,吧唧親了一口

「不敢不敢,所以你下次別這樣搞了」

她靠在他的胸口,手指在平整的西裝上划著圈圈。劉揚揚低頭親了她的頭頂,懷裡的人抬起頭問他

「所以你叫我來幹嘛?嗯?劉部長」

「沒什麼,就想妳了」

「劉先生,我等會還要接孩子呢!」

劉揚揚露出微笑,伸出雙手環抱住肖珺

「沒事的,等下我們一起去,話說安安去哪了?」

肖珺想推開他,結果被人攔腰抱起,她也不掙扎,乖乖被放上沙發床

「沒去哪,在旭熙家,跟小燕玩呢!」

劉揚揚親了親她額頭

「辛苦了我的寶貝老婆,妳昨天又剪片剪到很晚,休息一下吧!等我處理完這份文件就好」

說完便幫她蓋上毛毯,走回辦公桌


劉揚揚放下手中的文件,看向沙發床上熟睡的肖珺,收拾自己的東西後整理下西裝才往肖珺的方向走去,他輕輕搖了搖肖珺

「寶貝?我好了!起來吧!我們要去接安安才行。......妳不起來我就抱妳下去喔!」

肖珺聽到最後一句急忙坐了起來

「沒沒沒我起來了!不要抱我,好丟臉的」

說完打了個哈欠伸手揉了下眼睛,劉揚揚露出標準的笑容,心想:艹,老婆太可愛了吧!

接著A部門的人今天都見證了平時高冷無比百年難得一笑的部長滿面春風的跟大家揮手說拜拜,噢還有漂亮的部長太太



黃旭熙家


金婷宥抓住廚房裡準備偷吃的黃旭熙

「想幹嘛?明天還有畫報要拍,的你的經紀人哥哥叫我管理你」

被抓住的人委屈巴巴的看著金婷宥ʕ´• ᴥ•̥`ʔ

「拜託啦寶貝,就一包泡麵?」

金婷宥無情的拒絕,把兩個孩子交給黃旭熙

「不行,會腫,去找小燕他們」

( ;∀;)( ;∀;)( ;∀;)

「爸比你跟安安講一下你的工作好不好,他一直不相信對面大樓牆壁上的是你!!」

小燕抱住走過來的黃旭熙,雙手在空中揮舞,劉延安滑到黃旭熙身邊,抱住他的手臂,反駁黃燕婷

「我才沒有這樣說,我只是說很不可思議而已!!叔叔你不要聽她亂講話」

黃旭熙一手撈起黃燕婷一手抱起劉延安,讓兩個小孩坐在他膝蓋上

「都行都行你們說什麼都行,想聽故事嗎?」

兩小孩興奮的揮手跳上跳下說好

「那你們坐好我就開始講」

於是兩人從黃旭熙的身上滑下去,穩穩的坐在沙發上

「我來講...小燕媽咪跟我的故事好了!」

「那一年我剛大學畢業正在擔心工作,在又一次面試失敗後我走出那家公司,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突然跟我搭話」

黃旭熙模仿當時星探的聲音

[這位先生?請問你有空嗎?]

「那時候我還以為他想跟我借錢什麼的,結果他就把名片拿出來跟我看,我只看見上面寫著:NEO公司 他就塞到我手裡,自己開始講話」

[我是NEO公司的星探,你有興趣成為模特嗎?我看你滿適合的,體態跟外貌都不錯,你考慮看看吧!想好後就打名片上的電話給我們,我們再談談合同之類的,謝謝你再見]

「他說了一堆之後就走了,我那時候就覺得這個人很奇怪,也沒有把他說的放在心上。大概一個禮拜後我無意間看見那長名片,我心裡就想:面試那麼多公司都失敗了,不如試試看這個吧!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

金婷宥在廚房呼喚客廳的一大兩小

「準備吃飯嘍––」

黃旭熙面露可惜的看著孩子們

「哎呀要吃飯了呢!不如等吃完飯我們再繼續吧!」

餐桌上擺著金婷宥的拿手菜——升級版拉麵(其實就是泡麵加了肉片和青菜,卡健康啦ᕕ( ᐛ )ᕗ)

「再等等喔!我們等一下別人」

黃旭熙看著眼前那碗綠油油的沙拉,抬頭對上金婷宥的眼睛,才剛要開口就被搶先一步

「ㄌㄠ......」

「不行」

某人肉眼可見的萎縮了,金婷宥走到他身旁,溫柔的拍拍他

「乖啦!再忍一天,明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個了不是嗎?明天你拍完我就給你獎勵」

黃旭熙聽到“獎勵”馬上兩眼發光的跳起來

「真的嗎?!!??那我要那個!!」

金婷宥臉頰微微泛紅,躲避了黃旭熙直白的眼神

「嗯..嗯再...看情況決定你的獎勵」

黃旭熙高興的抱上去,力度之大差點把金婷宥撞飛(好像忘了今天的沙拉是誰準備的)

「耶老婆我愛妳!!」

「阿....阿好啦!這裡還有小孩..」

金婷宥在黃旭熙耳邊用大家都聽的到的音量說著悄悄話

坐在餐桌上的兩個小孩表示:習慣了


[叮咚~]

金婷宥推推黃旭熙,後者不情願的放開她的腰,金婷宥連忙跑向玄關開門。開門是劉揚揚提著炸雞站在門口,肖珺扶著他的肩膀站在後面,劉延安一看見他們就跳下餐桌蹦蹦跳跳的跑過去,伸出小小的手臂———略過站在前面也伸出手準備好的劉揚揚,跳上毫無防備的肖珺懷裡

「媽咪–––!」

劉揚揚:苦澀(拿卡摩托:我懂)

金婷宥接過劉揚揚手上的炸雞,檢查了一下後滿意的點點頭(?

肖珺抱著劉延安跟金婷宥打了個招呼,和劉揚揚跟著金婷宥走向餐桌,黃燕婷看見是肖珺,開心的要抱抱,被肖珺身上的劉延安阻止

「不行!媽咪是我的!!」

身邊的劉揚揚第一個表示不同意

「什麼?!肖珺是我老婆誒!你長大以後自己找老婆去!別跟我搶!」

肖珺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ಠ_›ಠ,把劉延安丟給劉揚揚讓他們自己吵,畢竟他們每天都會這樣。她跟金婷宥聊起天來

「姐妳最近沒有事啊?聽說明天旭熙畫報就告一段落了,妳們有計劃嗎?」

金婷宥嘆了口氣搖搖頭

「沒有誒,這個月我跟旭熙都很累,而且下個月的行程超級趕,大概就待在家陪小燕嘍!妳們呢?我看悠太哥跟在玹哥還有渽民他們都休假出去玩了?揚揚沒有計劃嗎?」

這下換肖珺嘆氣了

「別說了,他上個月就把假用掉了,這個月還有大項目,我影片也還沒剪完,大概就留在家陪安安或陪他去公司吧!」

兩位已婚人妻同時嘆了口氣

「唉–––」

接著金婷宥像是想起什麼,跳了起來

「哎呀我都忘了,要吃晚餐才行,來來來炸雞都要涼了,怪不得我那麼餓(^∀^)」

四個大人加兩個小孩都圍到餐桌旁

你以為最後是大家都吃的飽飽的?才不是呢!黃旭熙看著大家又是吃拉麵又是啃炸雞的幸福模樣,拿起手中的叉子用力叉進散發著健康光芒的那碗沙拉,忿忿不平的嚼著嘴裡的胡蘿蔔,心裡想著:忍耐忍耐,明天就可以得到漂亮香香老婆了,黃旭熙fighting嘿呀對!

——————————————————————

只剩下我們可愛的馬東了~~~

這裡組團為黃旭熙買炸雞(不是

最近很閒

順便推銷一下新坑《他和她》

主馬東馬東馬東

都給我去看

愛你們喔

啾咪×20040229

评论(2)

热度(57)